拥抱(声红)

cp:声红(all红党表示真香)

ooc声波出没

oc出场

可能性格会有点偏向G1向

红厨表示都很妙

声红以在一起



击倒将钩爪撑在桌上,对着正在喝高纯的红蜘蛛说:“蛤,我赌赢了,那么——指挥官大人要接受我的惩罚了~”击倒坐在吧台边上,向酒保点了一杯高纯

“那你打算让我干嘛”红蜘蛛强行咽下那口差点让他吐出来的高纯,对着击倒说“不过我还真的想到星光真的和那个书呆子气的流年有一腿”

“呵呵,你们还真无聊”星光拿着一杯高纯靠近红蜘蛛他们“我倒是很好奇医官大人打算让我们伟大的指挥官红蜘蛛大人怎么样?”星光撑着下巴看着闺蜜俩,击倒的视线在油吧里扫荡一圈之后,停留在了油吧角落里的声波身上“有了,你去抱声波一下”击倒推搡着红蜘蛛,让他愿赌服输“蛤?抱他??你CPU抽了吧!”他很是抵制“哎呀呀,红蜘蛛大人不会是怕了吧”星光在边上讽刺到

“我?害怕!怎么可能”红蜘蛛转过身对着星光发出了质疑“那你就去啊”“去就去谁怕谁”

红蜘蛛艰难的一步一步蹭到声波身边,刚才的事全被声波一字不差的听到了,站在声波边上愣是犹豫了很久,他和声波很少拥抱,在他看来这种行为甚至比拆卸更让机羞耻的事了,更可况现在机这么多。

不管了,豁出去了!

他张开钩爪,环着声波的脖子抱住了他“哦,这可真是丢大了”他小声的附在声波的音频接收器边上说,就当红蜘蛛准备松开钩爪回到座位上时,结果他却被声波的机械触手缠着动弹不得“嘿!他炉渣声波,松开我”红蜘蛛轻轻拍打着他的的背部装甲,只见声波的面罩上出现一个大大的红叉符号,机械触手缠的更紧了

“声波,你松开我,有事我们好好说”红蜘蛛开始挣扎

红色的打叉仍未消失

好家伙这一晚过去之后几乎半个报应号的机都知道副官和情报官在一起了


评论(8)
热度(26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捏泥塑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